斷頭魚成殭屍 水中悠游3天嚇死人

▲斷頭魚在水中悠游,一旁金魚躲得遠遠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斷頭魚在水中悠游,一旁金魚躲得遠遠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明明沒有頭了,這條魚仍在水中自在悠游!有網友在家中飼養一條小魚,近日魚頭被養在同一缸的河豚咬斷,卻宛若沒事一般,頂著血肉模糊的「頭部」,自在的在水裡悠游3天,畫面嚇人,飼主寫道:「旁邊的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嗎。」網友看後紛回「殭屍魚」、「半夜看了準嚇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條沒有頭的小魚,頂著前方的一團模糊血肉,靈活擺動尾巴,在水中自在悠游,一旁的金魚躲得遠遠的。飼主表示:「前兩天被河豚咬斷頭居然還能游,看牠求生意志堅強就繼續放著,就這樣默默的活3天……,旁邊的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嗎。」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紛回「殭屍魚」、「半夜看了準嚇死」,還有人搞笑地說「命不該絕,繼續養」、「神水!感恩seafood」、「人類『無腦』的一大堆,不是都活得好好的」;至於會有殭屍魚出現,有人猜測是「太快斷頭所以神經還沒壞死,說真的這樣看著自己的身體在那游,壓力很大…真的應該直接給牠死」。

至於這條求生意志堅強的小魚下場如何?由於有人提醒飼主,「還是撈起來吧,如果你注重水質的話,那樣的傷口會造成感染,一感染水中壞菌就變多」,因此飼主最後決定聽大家的勸說,將「殭屍魚」處理掉了。

▲咬斷小魚頭的河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