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0月23日重點新聞快遞

▲李毓芬開球(圖/吳政紘攝)
▲李毓芬開球(圖/吳政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勝利女神李毓芬甜美開球 自認球技有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23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所舉行的季後挑戰賽,邀請勝利女神李毓芬到場開球,李毓芬2年為中信兄弟主場總冠軍賽開過球,當時中信兄弟靠著王勝偉的再見安打建功逆轉勝,因此頗有「帶來好運」之意。

台大潑酸案 凶嫌母下跪潰喊:盼謝生平安

台大女宿20日凌晨發生潑酸案,釀成1死3傷的悲劇,事發後因消息傳播快速且目擊者眾多,校方已啟動心理輔導安撫學生。張姓凶嫌犯案後自戕身亡,而該事件傷勢最嚴重的謝姓學生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張男母親23日上午出面向受害者、校方及社會大眾道歉,過程中一度情緒崩潰,當場下跪。

邀請從從上活動 徐乃麟:現在脾氣比曾國城好

綜藝大哥徐乃麟開新節目《碰碰發財星》,23日與女星璟宣、樓心潼一起出席定裝記者會。受訪時,談到新節目是否邀請從從唐從聖,他表示自己前幾天才致電邀請從從參加活動,還笑說,「我現在脾氣比曾國城還好。」

馬拉韋反恐戰鬥 菲律賓軍方宣布結束

經過5個月激戰,菲律賓南部馬拉韋(Marawi)市的反恐戰爭宣告結束,菲國軍警一共擊斃920多名恐怖分子,但也有165名軍警喪生。

張忠謀:看好半導體未來10年 摩爾定律估到2030年

台積電23日下午30周年論壇登場,會上聚焦半導體發展與AI人工智慧。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半導體未來10年成長將高於全球經濟成長率,而台積電成長又將高於業界平均水準,年複合成長率將達5%至10%。會上有來賓提問摩爾定律何時會發展到極限,他回應未來晶片電晶體數量還是會增加,估可到2030年,但可能要考慮一下成本與經濟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