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缺席反激起戰力 籃網破28年得分紀錄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在缺少當家後衛林書豪缺席的情況下,籃網激起戰鬥力,23日在主場抓下老鷹,取得二連勝,目前戰績勝2勝1敗。根據NBA官方統計,自1988-89賽季的拓荒者以來,籃網是首支開季前3場得分突破115分的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今夏雖沒有重磅交易但以目前來看CP值還算高。D'Angelo Russell今天對戰老鷹繳出16分7籃板10助攻,「雙十」的亮眼成績,在林書豪傷後扛起後衛重責,同樣是新同學的Allen Crabbe和DeMarre Carroll今天也各攻下20分及17分。

當年拓荒者開季前三場得分,分別是120、121、115。對比籃網今年開季首戰以131:140輸給溜馬後拿下二連勝,第2場126:121勝魔術,第3場116:104獵鷹成功,也突破高掛28年以來的聯盟得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