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金秀賢入伍「那話兒」激凸過頭 眾人圍觀

▲金秀賢的「那話兒」,在入伍時蔚為奇觀。(網路圖,2017.10.23)
▲金秀賢的「那話兒」,在入伍時蔚為奇觀。(網路圖,2017.10.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這樣?韓國男神金秀賢今(23)日下午以現役兵身分入伍,結果大家沒在注意他的「西瓜皮頭」,反而對他的下半身特別關注,只見一列阿兵哥排排站,其中金秀賢的「那話兒」特別突出,簡直是激凸中的激凸,霎時蔚為「奇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金秀賢今日低調入伍,事前並沒有公開其入伍地點,但仍有大批韓媒及各國粉絲,聞風趕到他入伍的京畿道坡州1師團陸軍新兵教育隊,只可惜金秀賢抵達之後直接進入新兵教育營報到,讓守候在營外的中港韓粉絲全都撲了個空。

幸虧,有其他新兵的家屬在教育營內捕獲「野生金秀賢」,成功把他的短髮軍人Look公諸於世,以慰粉絲相思之苦。但在入伍儀式的照片中,穿著牛仔褲的金秀賢,卻因下半身實在太激凸而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驚嘆男神真是天賦異稟。

據悉,金秀賢自小有心臟問題,曾經被判為4級公益兵,但他之後進行治療再做體檢,最後成功以陸軍身分入伍。金秀賢今天開始將會進行5個星期的新兵訓練,之後就會分發到所屬部隊,預計2019年7月22日退伍。

▲▼金秀賢只在頭髮兩側「剷平」的髮型,也挺特別的。(網路圖,201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