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殺進總冠軍賽 王鴻程激動落淚

▲中信兄弟王鴻程痛哭。(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王鴻程痛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23日)在季後挑戰賽第4場以11:7擊敗統一獅隊,拿到晉級總冠軍賽門票,守護神王鴻程雖然9局上失2分但並非責失分,成為這系列賽最關鍵的人物之一,尤其是在原守護神陳鴻文不在的狀況,穩固了自己的地位,加上他第二個孩子才剛出生,他無法見到親生兒,還是堅持留在球隊比賽,想起老婆跟他說的話,賽後也激動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鴻程說:「我是季中選秀進來,能上職棒投手丘投球,其實就很幸福了。」

賽後他哭得很慘,連隊友都虧他不要再哭了,他說:「我是有點衝動,畢竟我想跟大家一起拿下總冠軍,希望跟這些隊友打久一點。」

賽後終於釋放壓力,他表示:「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所以還是靠這樣的方式,把自己的壓力好好釋放,真的感謝這些隊友一起奮鬥。」

老婆在醫院看他的表現,也透過手機跟他聯絡,對他說:「拿總冠軍回來就是對孩子最好的禮物。」他也希望可以做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