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發展條件佳 22號颱風蘇拉恐生成

▲發展條件佳,22號颱風蘇拉恐生成。(圖/NOWnews資料照)
▲發展條件佳,22號颱風蘇拉恐生成。(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4)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各地早晚天氣亦較涼,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為多雲至晴的天氣型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水氣會稍微增多,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桃園以北地區降雨機率增高,雲量亦增多,新竹以南仍可維持多雲至晴的穩定天氣。而目前位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距台灣3000公里左右,隨發展條件佳,最快今上午轉為今年第22號颱風蘇拉。

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仍偏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預計僅18至20度,南部及花東也僅20至22度,夜間出門別忘了加件薄外套防寒,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3至25度,花東及中南部約26至2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達10度左右,民眾需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