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OPEC確實減產 投資訊息混亂 等API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數據顯示了 OPEC 成員國及俄羅斯確實達標 120% 減少了原油的產量,也使得投資人終於認清了事實,而美國輕原油也有望達 52 美元關卡。同時,伊拉克情形與美國鑽井量的下滑也造成了產量降低的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特原油收低 0.38 美元,或 -0.66% 至每桶 57.37 美元。

美國輕原油 (WTI) 收低 0.01 美元,或 -0.02%,至每桶 51.89 美元。

美國汽油價格收低 -0.2% 至 1.636 美元。

天然氣收低 0.02 美元,或 -0.74% 至每一千立方英尺 2.969 美元。

南伊拉克的原油產量這個月平均每日減少了 11 萬桶,而北部的原庫德族區域 Kirkuk 油田也未達極致產量。

透過庫德族區域的油管輸往土耳其的南部港市傑伊漢 (Ceyhan) 每日為 28.8 萬桶,較上週的 21.6 萬桶多許多,但依然與原本的每日 60 萬桶少許多。

CFRA 分析師 Stewart Glickman 認為近期因素較多,使投資訊息混亂,而也預測短期內油價會漂浮在 45 美元至 55 美元之間動蕩

上週五 Baker Hughes (BHGE-US) 也提道,美國新鑽井業務從前一週的 736 起下滑了 7 項,也是 6 月以來最低數目。然而,分析師認為減少鑽井是因為前陣子的颶風所影響,這趨勢只是暫時的

WTI 輕原油日線趨勢圖
WTI 輕原油日線趨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