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台中市長 盧秀燕明確表態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向黨內明確表態,將爭取參選台中市長。(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向黨內明確表態,將爭取參選台中市長。(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23日向黨內明確表態,將爭取參選台中市長,她表示,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採取一個公平的機制,至於也有意參選台中市長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願意承擔都是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昨舉行黨團大會,盧秀燕向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達參選的堅定意願,她表示,國民黨沒有再輸的本錢,黨內人才濟濟,希望大家要勇於表達,不要怯戰,民進黨地方執政績效不好,國民黨有奮起的機會。

對於上屆沒有接受勸進,盧秀燕說,當時同黨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已表態參選,她不希望鷸蚌相爭,但明年沒有這樣的問題,「台中市這2年環境惡化,所以鄉親勸進,我一定要承擔責任。」

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台中市立委何欣純24日表示,「我們以不變應萬變,台中市長林佳龍執政做的很好,民調一直持續在上升,他又是現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宣示過,以現任者為優先,民進黨這邊沒有提名的問題,就是林佳龍。」

何欣純說,以林佳龍現在執政的成績,絕對可以贏過在野黨,絕對有信心,穩紮穩打,一定可以連任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