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來爆料 點名這些女星難合作

▲高畑充希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7.10.24)
▲高畑充希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7.10.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藝人如果出現大頭症,經常會被點名「難合作」,甚至自毀前程。近日,日本電視圈工作者的「難再合作女星」名單曝光,其中不乏新生代女星,包含高畑充希、篠原涼子以及真木陽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畑充希雖受經紀公司力捧,甚至在7月檔的日劇《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擔任主角,但根據「cyzo」網站報導,外界認為像鄰家女孩的她,因為在多部戲劇擔任主角,演出《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時,常擺架子,彷彿以高傲態度告訴別人「我就是一線女星」,甚至眼裡沒其他人,被點名很難再合作。

▲篠原涼子形象清新。(圖/翻攝自IG , 2017.10.24)

篠原涼子雖然形象清新,給人親切印象,但擔任主角的最新力作《民眾之敵》收視率慘淡,連兩位數都不到,對比同時段上一檔日劇《空中急診英雄》的高收視,可說天壤之別。據電視圈知情人士透露,篠原涼子上一部作品是兩年前的《熟女正青春》,當時收視不如預期,如果新劇表現再差,很可能被迫退出日劇戰場。

真木陽子是G奶女星,她因為被點名「難以捉摸」及收視差,而位列難合作名單。她在7月檔日劇《時尚熟女生死鬥》挑大樑,但收視率同樣慘淡,就算在推特上傳下跪哀求觀眾收看的影片,仍是無法改善收視率,甚至提前腰斬,播出9集就下檔。據業內人士透露,她向來以特立獨行聞名,加上收視表現不佳,未來應該很難再接到主角邀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