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聯合創辦人不賞「臉」 iX首賣日首度不捧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向來在新 iPhone 上市首日就買新機的蘋果 (AAPL-US) 聯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這次一反往常,公開表示他不急於買 11 月 3 日即將上市的 iPhone 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天字第一號」iPhone 果粉的理由是「我很滿意我的 i8,一如對 i6 和 i7 的滿意」,雖然不會在開賣首日去買 iX,但 Wozniak 說他太太還是會去買,仍有機會在開賣首日看到 iX。

i8 連搜索人氣都帶衰
i8 不但未能提振買氣,連人氣都下降不少,風險投資家 Gene Munster 提供的數據顯示,Google 搜索「iPhone」較去年同期下降 10%。

iPhone X 預計 10 月 27 日起預售,在 i8 銷售傳出不如 i7 後,iPhone X 被市場寄予厚望,能帶來銷售「超級周期」。

iPhone X 以 3D 人臉辨識為最大賣點,但 Wozniak 卻潑了一盆冷水,直言懷疑 3D 人臉辨識能夠正常運作。

風險投資家 Gene Munster 表示,今年的 iPhone 周期將在 iPhone 8 和 iPhone X 之間分配銷售,蘋果一年中賣出的 iPhone 中,有一半是最新款 iPhone,也就是說,即將首賣的高價 iPhone X 更可以拉高蘋果的營收,對蘋果來說或許更是件好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