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凱-KY貴州合資廠動土 與中國力神電池簽署戰略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鋰電池材料廠立凱 - KY(5227-TW) 貴州合資廠正式動土,初期將建年產 3 萬噸產能的產線,最終以年產 10 萬噸為目標,以搶攻中國新車市場;另外立凱電也與中國前三大的力神電池公司簽署戰略採購框架協議,合作內容包括鋰鐵與三元材料專廠專用、成本透明、品質控制、研發早期參與、國際專利保護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凱 - KY 表示,貴州廠是鋰電材料產業第一次效仿台積電 (2330-TW)、鴻海 (2317-TW) 富士康的專業製造服務模式的新嘗試,盼能為客戶解決此行業過去成本高、品質不穩、品項少、無法客製的痛點。

立凱 - KY 表示,貴州廠在初期建廠時,產線佈局是依照一級大客戶的需求導入工廠建置,以品質穩定建立信賴度為前提,在成本公開透明開放架構下,再到製造端不論是材料及建廠客製化,展開深化垂直的合作模式。

在品質上,立凱 - KY 指出,是基於在台灣廠累積十年量產的品質數據資料庫優勢,導入自動化智能設備,達到電池廠在意的品質穩定度,並提供成本公開開放平台,讓客戶了解立凱電用料架構。以用料架構為基礎,選用指定用料,讓客戶了解成本以建立互信而達利潤共享,並藉透過指定用料來達到材料規格的客製化,創造在客戶端與客戶利潤共享的雙贏模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