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食需求增 統一超升級鮮食設備強攻丼飯、拉麵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秋冬季節報到,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看好熱食需求已進入旺季,已斥資上百萬升級鮮食設備,並引進日本丼飯技術、強化拉麵熱鮮食產品,目標帶動相關類別銷售再成長 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超指出,近年來鮮食持續朝日韓專門店風味、口感方向升級,與國外大廠合作並導入全新設備,包括引進日本丼飯的「一鍋燒」技術,提升肉蛋和配菜的鮮嫩度及融合口感,希望打造便利超商成為道地料理專賣店。

統一超 7-ELEVEN 每到冬季就會分別針對正餐或配菜結構去強化湯麵、鍋物的選擇性,或是改變調味及料理方式,觀察去年首度推出 129 元期間限定販售的「叉燒豚骨拉麵」試水溫,吸引近 40 萬人次購買,成功帶動相關業績成長 20%。

今年,7-ELEVEN 表示,首度與日本豚骨拉麵起源地博多的知名醬料大廠攜手合作,為台灣 7-ELEVEN 鮮食開發獨家湯頭和醬料,預期可再帶動熱鮮食結構業績較去年繼續成長 10-2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