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回神狂灌133分 柯瑞29分大破小牛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去年NBA冠軍勇士隊今年開季1勝2負,戰績並不如預期,不過今(24)日出戰小牛,靠著主將Stephen Curry拿下全隊最高的29分,加上Kevin Durant貢獻25分,最後以133:103大勝小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花兄弟」的Klay Thompson也有21分進帳,勇士隊勝率終於回到5成,現在才打4場比賽,未來還很難說。

勇士隊首節就攻下40分,重點放在Kevin Durant的連續2顆三分球,就把比分一口氣拉開,雖然次節小牛隊展開反撲,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10分,但第三節開始,Thompson外線發威,連續三分攻勢又拉出一波15:2的攻勢,Curry全場二分球命中率15投7中,加上13次上罰球線都進,拿下29分。

上一場對灰熊Curry雖然因為丟牙套而被驅逐出場,但他這場仍把情緒控制住,Durant三分球6投4中,也是贏球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