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鞋子大賣 母公司威富營收達35.1億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威富公司 (VF Corporation)(US-VFC),旗下擁有餘 20 個服飾知名品牌,向終端消費者直接行銷的策略成功,公司 23 日公布第三季財報,在 Vans 鞋類銷售帶領下,營收與每股盈餘表皆現高於預期,股票上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富公司擁有大家熟知的戶外運動品牌 Vans、Timberland 與 The North Face、牛仔褲品牌 LEE 與 Wrangle 等。威富公司第三季營收為 35.1 億美元,高於 FaceSet 預期 33.9 億美元,淨收入 3.861 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盈餘 1.23 美元,高於預期 1.12 美元。

預計 2017 年總營收將達到 121 億美元,經調整後每股盈餘為 2.96 美元,未調整每股盈餘將為 2.73 美元,並將股利調整為每股. 46 美元,威富公司今年股價已上漲 24.4%,高於 S&P 500 指數今年的漲幅 15%。

威富旗下品牌當中,Vans 第三季表現最為亮眼,營收成長創新高到 26%,歸功於經典黑白格紋鞋款的雙倍銷售成長,以及特屬連鎖品牌 UltraRange 設計的 Old Skool 鞋款熱賣。Vans 的成長抵銷了其他大品牌銷售的下降,鞋類品牌 Timberland 秋季銷售不如預期,而牛仔褲品牌則是在美國沒有達到應有的曝光度。

威富公司執行長 Steven Rendle 在法說會表示:「你們有些人可能會懷疑 Vans 的成長是否為長久性的,但我們預測明年此品牌會強力成長。」公司預期 Vans 今年的成長為 15%。

富國銀行 (Wells Fargo) 分析師 Ike Boruchow 週一說:「直接面對消費者 (DTC) 還是品牌全球注重的點,庫存量很適當,管理階層也預測公司明年將成長。」Boruchow 特別點出,VP 這季向終點客戶銷售成長 30%,線上銷售則是成長 60%,但是牛仔褲品牌,表現則是稍嫌疲弱。

分析師補充:「公司繳出又一季的亮眼成績,連續兩季表現高於預期,動力為正向的,各通路的銷售也呈現成長,威富公司同時持續專注於高產能的 DTC 銷售策略。」富國銀行將 VF 集團的目標價訂為 67 美元,23 日股價收盤為 69.95 美元,上漲 5.38%。

VF集團股價日線走勢圖
VF 集團股價日線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