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選擇 國防部:每集167萬人次收看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4日電)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已經播畢,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和靖天集團合作拍攝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共拍攝16集,已經在22日播畢。媒體記者在今天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提問,和2011年國防部與三立電視台合作的「勇士們」相比,收視率似乎比較差,國防部有何看法?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上次勇士們製播時主要透過電視台播出,這次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多元方式,而且網路可以重複收看,因此他不認同收視率沒比上次好的說法。

陳中吉說,最好的選擇平均收視率,網路和電視台加起來,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

陳中吉說,這是國防部第一次嘗試多元頻道,這些數據當然不能跟多年前的戲劇相比,未來會把這次拍攝經驗作為精進參考。106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