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NANA節目和解 憲哥飆白雲:在開心時有通知我們?

▲吳忠憲對於提告,堅持立場表示「該吿的就要告 。」(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10.24)
▲吳忠憲對於提告,堅持立場表示「該吿的就要告 。」(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10.2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吳宗憲近日為了白雲與NANA的感情糾紛槓上網友,事件波及女兒吳姍儒(Sandy),他怒告10名網友加重毀謗,今(24)日他與陳漢典、LULU一同出席「好玩網站 MrPlayer.tw」成立記者會,對於提告,他再次堅持立場:「該吿的就要告 。」而對NANA,他釋出善意,邀請她上新網站與白雲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對於提告一事表示,就像你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踢一腳,當然要討回公道,他認為自己不是行屍走肉,人是為了理念才活在世上,但他也表示動怒但不動氣,笑說:「罵我的網友也不是恨我,可能是買不到演唱會門票吧。」

▲吳宗憲已經對10名網友提告加重毀謗。(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10.24)

他現場為自己解釋,當初是希望大家對情關可以走出來,「我是安慰不是汙衊,我們身為綜藝人能不好笑嗎?」認為自己被誤會了,他透露私下也飆罵過白雲「成年人了,你們在Happy的時候有通知我們嗎?」認為因為白雲,讓NANA如今像被霸凌一樣;接著喊話,準備邀請NANA到新的網站平台來和他聊一聊,也希望事件快點落幕。

另外,對於網友提出,如果是自己的女兒遇到這種事,他還會說大嘴巴嗎?他今天再次表示「罪不及家人。」透露女兒有截圖網友留言給他,在他講了許多話後,Sandy僅回應「...」看得出女兒對他的心疼,「這就是老婆當初不想她進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告訴女兒:「要她拿出獅子座的態度,勇敢的去對抗。」

▲吳宗憲(中)與陳漢典、LULU一同出席「好玩網站 MrPlayer.tw」成立記者會。(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