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情趣界偉大新發明 連AV男優也大讚

▲AV男優清水健和AV女優汁波蜜試驗這款新產品。(圖/翻攝自推特)
▲AV男優清水健和AV女優汁波蜜試驗這款新產品。(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女在享受魚水之歡的時候,會透過潤滑液助興,不過事後潤滑液的清理卻始終令人感到頭疼。近日在日本的情趣用品大廠G PROJECT‏為了解決人們這點困擾,推出了「噴霧式潤滑液清潔劑」,只要噴一下就可以輕鬆地清理掉殘餘的潤滑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潤滑液一推出,隨即掀起情趣界的關注,除了輕鬆去除潤滑液之外,這款商品還號稱有除臭、殺菌的功效,外包裝還繪有一名可愛的清掃裝扮美少女,就連AV男優清水健也對這項新產品躍躍欲試,找來了AV女優汁波蜜試驗這款神奇的新產品,兩人使用後紛紛對這款清潔劑讚不絕口。

這款清潔液目前在日本成人影音及情趣用品店販售,而除了事後清潔「人體」之外,還可用於清潔情趣用品等各式玩具上的潤滑液。網友們則表示,「完事後可以輕鬆清理就倒頭呼呼大睡,真是太美妙了」、「真的是很棒的發明」、「等不及去買來試用了」。

▲情趣用品商新推出的「噴霧式潤滑液清潔劑」。(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