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母親將嬰兒反鎖車內 員警聯絡鎖匠救援

▲一位粗心母親不慎將二月大嬰兒反鎖車內,急得淚如雨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一位粗心母親不慎將二月大嬰兒反鎖車內,急得淚如雨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母親日前開車載著婆婆及男嬰前往南區某醫院,抵達時後座婆婆下車前往醫院看診,李女便下車往後座照料2月大男嬰,此時卻誤將嬰兒反鎖車中,因鑰匙手機等物均留在車上以致無法求援,恰好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警方巡邏經過,趕緊協助連絡鎖匠來化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警員林家盟於17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巡邏經過轄區文心南路與大忠南街路口,就在停等紅綠燈之際,1名女子急忙跑至警方面前並聲嘶力竭吶喊求助。李姓女子表示自己2月大的男嬰,不慎被自己反鎖休旅車內,現正驚嚇哭鬧不已,而自己也因不得其門而入,心急如焚擔心難過不知如何是好,更說到激動處不禁淚留雨下。

林員上前察看後,先安撫李姓母親車內因有開啟空調,尚不至於有立即危險,隨即通報值班人員帶聯繫鎖匠到場開鎖,鎖匠到場後不一會兒工夫就將汽車車門開啟,讓母親放下心中大石;李小姐表示此次是載送婆婆前來醫院看診,婆婆抵達後進入醫院,自己就到後座接續照料男嬰,不料誤將車門上鎖,造成被困的窘境,又因手機也在車上無法找人幫忙,還好有警方的幫助,非常感謝警方幫忙,直對勤工所警員林家盟表示感謝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