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攜手Sabre 建置新世代航班運控系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航 (2610-TW) 今 (24) 日宣布與航空旅遊產業技術和服務供應商 Sabre 進一步建立合作夥伴關係,Sabre 將協助華航建置新世代航班運控系統,藉以配合全新機隊的引進並疏導日益繁忙的空中交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說明,Sabre 將為公司引進 Sabre AirCentre 全新運控系統,可更即時監控全球航班網絡脈動,並協助運控人員更有效率執行航班調度和異常處理,進而提升航班準時率。

Sabre 亞太地區副總裁兼區域總經理 Dasha Kuksenko 指出,華航在台灣位居航空運輸產業龍頭地位,又因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入、出境和中轉旅客運量與日俱增,伴隨全球旅遊市場持續成長,擁有新一代運控系統將可協助華航發揮至關重大的成效。

藉由新世代航班運控系統建置專案,華航將更可全面掌握航班動態並提高準時率,並可有效控制內部營運成本。

中華航空公司與 Sabre 公司長久以來一直維持良好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過去已協助建置組員排班派遣系統、航班班表規劃系統和其他航空營運相關系統。

華航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