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無對證 網友疑對OL下藥性侵卻沒事

▲桃園有女子和網友約會後記憶「斷片」,指控網友對她下藥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桃園有女子和網友約會後記憶「斷片」,指控網友對她下藥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屎無對證!桃園有位OL今年1月和一位林姓網友約會後記憶「斷片」,返家時友人詢問她為何「全身屎味」,OL去廁所一看,發現原來是自己不知不覺中拉出「黃金」,氣沖沖的她懷疑林男對她下藥性侵,並提出告訴;檢方調查後,發現OL的尿液中確實含有安眠劑,但體液檢體卻沒驗出林男的DNA,,雖然林男涉重嫌但事證不足,因此不起訴林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這位OL和林男在網路上認識後,林男便猛約她出來吃飯,展開追求攻勢,今年1月16日時,OL答應和林男在台北約會,並在一家泰式餐廳用餐。OL說,用餐期間她去上了一次廁所,回來後原本裝開水的玻璃杯,就變成馬克杯,沒過多久她的記憶就開始模糊,只記得有回到母親家,並請朋友載她回桃園住處,當時友人就問她「怎麼你身上有屎味」?

意識矇矓的OL回到家後倒頭就睡,醒來上廁所時才發現內褲全是大便,她回憶過去,發現自己喪失了2、3個小時的記憶,連何時拉出「黃金」也不知道,便怒氣衝出的私訊林男是否有對她下藥性侵,約他出來談判也被拒絕,因此對林男提出告訴。

不過林男到案後否認犯行,稱與OL曾短暫交往,當時他們吃飯時,OL就向他說身體不舒服;之後他還問OL要不要先回家,OL說不用,走走路就好,2人逛街時,OL甚至還能跟店員殺價,最後他陪OL搭捷運到母親住處後,自行離去。

檢方依照OL報案採集的生物跡證,胸罩未驗出林男的DNA,雖在OL的外陰部及陰道內驗出男女DNA混合型,但一樣沒有驗出林男的DNA,只能證明女子確實有和男性發生關係,但無法證明這名男性就是林男。

此外,檢方雖然驗出OL的尿液中,確實有安眠藥成分,但餐廳老闆說2人用餐時並無異狀,其他兩人當天曾去過的地方,例如咖啡店、百貨公司、捷運等地方,也沒查出林男有對OL下手的證據,由於事證不足,只能確定林男涉重嫌,因此不起訴林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