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活動周日登場 葉竹林至觀音亭及水仙宮祈福

▲市長葉竹林特地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前往觀音亭及嵵裡水仙宮進行祈福儀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4)
▲市長葉竹林特地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前往觀音亭及嵵裡水仙宮進行祈福儀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4)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即將於29日在嵵裡沙灘舉行,為祈求活動平安順利,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地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前往觀音亭及嵵裡水仙宮進行祈福儀式,馬支部指揮官高志雄也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支部指揮官高志雄也一同前往,共襄盛舉。(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4)

市長葉竹林表示,冬泳活動主要目的是要推展游泳運動及延長觀光季節,所以選擇在10月底舉行,今(106)年已邁入第3年,每年都很感謝老天爺幫忙,活動當天天氣都還不錯。祈福儀式是一個心意,代表馬公市公所舉辦活動的用心與誠意。感謝馬支部在高志雄指揮官的帶領下,在平日即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像是淨灘、里鄰環境清潔等各項市公所活動中都能看到國軍弟兄提供協助,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今(24)日高志雄指揮官更與市公所團隊一同為冬泳活動祈福,葉市長表示非常感動。

▲冬泳活動周日登場,葉竹林至觀音亭及水仙宮祈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4)

祈福儀式第一站來到觀音亭,在觀音亭主委及眾委員的協助下,葉市長與公所主管按照程序誠心祈求,祈求觀世音菩薩及諸位菩薩保佑活動圓滿順利,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們都平安健康。

由於活動首次移師至嵵裡沙灘舉辦,葉市長一行人隨後又前往嵵裡水仙宮進行祈福,在里長林献堂及水仙宮法師長陪同下,希望眾神明保佑活動當天天氣宜人、風調雨順,活動平安順利。

▲祈求觀世音菩薩及諸位菩薩保佑活動圓滿順利。(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4)

葉市長說,感謝大家支持冬泳活動,今年報名人數有1123人,將近去年的5倍,報名冬泳可說是非常超值,有澎管處處長方正光大力贊助選手喜來登海鮮午宴,以及中華郵政與市公所合作推出客製化郵票,更有多家航空公司贊助機票、數家民宿及飯店業者贊助住宿券、水上活動業者提供的體驗券、還有由澎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名牌後背包提供給參賽者抽獎,好康多多。

主辦單位提醒參賽者,冬泳選手物資已開始發放,請注意領取物資時間,未收到物資者也可主動與市公所連絡;並請選手詳閱活動須知及了解場地配置,以便順利取得各項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