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基醫院攜手南山人壽 開辦「保險金扣抵醫療費」

▲彰基醫院與南山人壽開辦「保險金扣抵醫療費」服務,讓更多中臺灣保戶享有更即時便捷且創新貼心的理賠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4)
▲彰基醫院與南山人壽開辦「保險金扣抵醫療費」服務,讓更多中臺灣保戶享有更即時便捷且創新貼心的理賠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秉持從客戶角度出發,南山人壽為使保戶更便利且即時獲得理賠服務,宣布24日起與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提供「理賠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醫療費」服務。投保南山醫療險的保戶在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期間提出申請並經審核後,即可在出院結帳時,透過即時數位傳輸就醫資訊,立即享有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南山人壽期許透過此次首度與中部大型醫學中心合作,讓更多中臺灣保戶享有更即時便捷且創新貼心的理賠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基醫院與南山人壽開辦「保險金扣抵醫療費」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4)

南山保戶陳玨琳小姐(30歲)表示,今年生產時,因為胎位不正而緊急剖腹,南山人壽首開先例有推出「理賠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醫療費」服務,讓她在住院期間不用花時間與金錢申請診斷書,而且還沒出院,就收到南山人壽的理賠專員特別來電,告知南山人壽會在一個預估可扣抵金額內,代為支付住院醫療費用,讓她能在醫院專心休養。

南山人壽統計發現,保戶出院後約1個月以上時間,才備齊資料前來申請理賠,未來藉由與醫院合作,透過獲得新型專利的就醫資訊即時傳輸模式,讓保戶出院時即可完成理賠,讓保險金能充分發揮即時補足醫療費用缺口的效果。

自即日起,凡投保南山人壽醫療險的保戶,在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並申辦本項服務成功,於出院結帳時,住院期間的醫療費用,直接由理賠保險金扣抵,扣抵後剩餘的保險金,也會依保戶指定方式,最快於出院當日以匯款或支票方式給付。可扣抵醫療費用的險種,包括住院日額、實支實付及住院手術等醫療險。

▲更多中臺灣保戶享有更即時便捷且創新貼心的理賠服務。(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4)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過去在台灣的許多保險公司推出醫療保險業務,經濟等大環境慢慢的改變之後,對於患者、家屬而言的福音,就是南山人壽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所分享的「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這對民眾是一項新的服務,透過記者會能夠有更多的宣傳及宣達,這是一個福音,也能夠幫助大家。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郭守仁醫師表示,彰化基督教醫院積極推動與南山人壽合作,推動保險金即時扣抵醫療費的貼心服務,有效解決醫療付款壓力,讓病患可選擇較好的醫療服務。未來此一服務也將同步推廣至彰基旗下所有醫院,讓更多人享有便利即時的優質理賠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