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搶iPhone X?蘋果建議沒預購果粉「早點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不少報導指出,蘋果(Apple Inc.)(AAPL-US) iPhone X 供給將出現短缺,該公司週二(24 日)於官網表示,蘋果 10 週年旗艦機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於 Apple Store 開賣,但建議沒有預購的果粉「早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X 本週五(27 日)開放至蘋果官網與 Apple Store app 預購,屆時產業人士也將開始觀察有多少支 iPhone X  能夠有效供應,如果很快就銷售一空,且運貨時間得延長至未來數月,那麼似乎就能確認蘋果新機供給的確受限。

從凱基證券上週研究報告,到《日經》週二上午的報導,皆指向蘋果 iPhone X 3-D 臉部辨識功能與其他零件生產面臨問題,預估其短期內無法符合市場需求。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上週五(20 日)於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新機開賣時,首批備貨最多將不超過 300 萬支,並指出新機相機的電路板也是影響生產的部份因素。

蘋果稱 iPhone X 為智慧手機的未來,於官網表示新機 11 月 3 日將在全球超過 55 個國家與地區開賣,並介紹新機以創新設計為特色,擁有無線充電、全螢幕設計與擁有 1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及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OIS) 的全新鏡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