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全球央行政策會議前 美元按兵不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二稍晚在紐約交易幾沒有什麼變化,在本週全球部分中央銀行政策會議前,維持近兩周高點水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CE 美元指數在 93.897 沒有什麼變化。與此同時,WSJ 美元指數微升 0.2% 至 87.28。

美元指數
歐元兌美元報 1.1773 美元,略高於週一收盤的 1.​​1751 美元。

美元兌日元報 113.79,從週一的 113.43 元走升,目標接近 114 日元,週一曾一度觸及,是 7 月初以來的首次。

英鎊兌美元跌至 1.3127 美元,從上一交易日的 1.3197 美元回落。

美元兌加元報 1.2680 美元,高於週一的 1.2648 加元,觸及 3 個月高點。

美元兌瑞士法郎報 0.9897,前一日為 0.9851。

紐西蘭元今天再次走軟,新的工黨政府推出貨幣交易員認為為不利紐元的政策。紐元兌美元報 0.6898 美元,週一報 0.6966 美元。

本週央行政策會議將由加拿大央行、瑞典央行和挪威央行在週三揭開序幕,接著是週四的歐洲央行。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貨幣分析師指出,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也支撐美元強勢,10 年期殖利率週二下午上漲至 2.42%,為 6 個月走勢區間的上緣。

10 月製造業和服務業 PMI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在本月份有所強勁,但美元在迅速飆升後隨即走軟。

但是,數據公司 IHS Markit 表示,歐元區綜合 PMI 達到 2 個月來的最低點 55.9,從 9 月的 56.7 下跌,歐元沒有動靜。指數高於 50.0 代表區域活動處於擴張模式。這項調查也揭露 10 多年來就業增長最快的數據。

這項數據在週四的歐洲央行政策會議之前公布。由行長德拉吉率領的決策人士可能會計劃將每月資產購買額從 600 億歐元(705 億美元)降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