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曾離婚登封面遭拒 閨蜜卻接手工作

▲kid(右)與許維恩攜手走紅毯。(圖/資料照)
▲kid(右)與許維恩攜手走紅毯。(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近來與李毓芬合作演出偶像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也拍了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與林柏昇(KID)戀情穩定,日前還一同步上金鐘紅毯,大方嘴對嘴曬恩愛,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卻因為有過一段婚姻,遭廠商打槍,拒絕讓她拍攝雜誌封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2009年曾與男團「B.A.D」前成員Alex(田恩沛)有過一段3年的婚姻,如今雖然與KID穩定交往4年,卻還是因為離過婚遭婚紗雜誌拒絕登上封面。《壹週刊》報導,原本知名婚紗雜誌,已經與許維恩的經紀公司開始洽談拍攝封面細節,不料卻遭雜誌高層以她曾離過婚打槍,認為找她拍攝,與雜誌形象差很大,似乎代表「不完美」。

周刊更爆出,取代許維恩登上封面的,卻是好友吳亞馨;吳亞馨也坦承的確有拍攝該封面,「是透過化妝師朋友引薦才去拍,不知道自己取代了許維恩。」而許維恩的經紀人則回應,當初就以「沒時間」婉拒拍攝。

▲kid(右)與許維恩日前大方攜手走紅毯。(圖/資料照)

▲吳亞馨(右)日前舉辦慶生趴,好姊妹許維恩(左)也到場祝福。(圖/翻攝自臉書,2017.10.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