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星球」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 高雄勇奪第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 2018 年世界 10 個最佳旅遊城市,由西班牙的塞維亞(Seville)拿下第一,台灣的高雄市進榜,名列第 5;在最佳旅遊國家方方面,智利奪冠,中國則排名第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孤獨星球》認為,對於喜歡港口城市的遊客來說,高雄是個正在蓬勃發展的城市,輕軌系統可連結高雄的古蹟;從小岡山的「岡山之眼」還能遠眺台灣海峽。而且除了有壯觀的郵輪碼頭,還是個兼具藝術、文化和音樂的城市。

孤獨星球的編輯霍華德 (Alex Howard) 表示,排名 2018 年最佳旅遊城市第一的塞維亞,充滿古典和現代的藝術氣息,同時也是熱門電視劇《權力遊戲》的拍攝場地之一。

第 2 至 4 名的最佳旅遊城市,分別是美國的底特律、澳洲的坎培拉和德國的漢堡;6 至 10 名則是比利時的安特衛普、義大利的馬特拉 (Matera)、波多黎各的聖胡安 (San Juan)、墨西哥的瓜納華托 (Guanajuato) 和挪威的奧斯陸。

10 個最佳旅遊國家,分別是智利、南韓、葡萄牙、吉布地 (Djibouti)、紐西蘭、馬爾他、喬治亞、模里西斯、中國和南非。

《孤獨星球》推薦最佳旅遊目的地,是由資深旅行者實地造訪城市或國家提供建議,據此建立候選名單,再權衡話題性、新穎性等來決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