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推《全民打棒球2 Online》十周年改版 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辣椒 (4946-TW) 今 (25) 日推出旗下熱門線上遊戲《全民打棒球 2 Online》十周年改版,法人預估,該款遊戲改版加上日系動漫冒險 RPG 新作《靈魂行者 Online》表現不俗,且業外也持續處分棒辣椒持股,在業內外皆美下,全年獲利高峰可望落在本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打棒球 2 Online 》於 2007 年正式推出,今年時屆 10 周年,辣椒推出十周年改版,盼能推升遊戲營運動能。

除了《全民打棒球 2 Online 》推出改版外,辣椒旗下新作《靈魂行者 Online》已於 9 月底上市,目前在線人數突破 12 萬人,辣椒指出,雖然 9 月營收受淡季影響而略為下滑,但《靈魂行者 Online》表現不俗,可望顯著推升 10 月營收表現。

法人指出,以《靈魂行者 Online》遊戲同時在線人數 2 萬人來計算,辣椒 10 月起單月營收可望超過 2000 萬元,加上《全民打棒球 2 Online 》改版刺激下,可望再添營運動能,且辣椒持續處分棒辣椒持股,在本業與業外皆豐收下,辣椒全年獲利高峰可能落在本季。

法人預估,隨著棒辣椒第 3 季可望再賺一個股本,辣椒母以子貴,全年每股純益可望達 5.5 元至 6 元,有機會挑戰 2009 年的 5.58 元高點,寫下歷史新猷。

辣椒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