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25日重點新聞快遞

▲百八魚場西湖店的御品三色丼遭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圖/翻攝自「百八魚場」臉書專頁)
▲百八魚場西湖店的御品三色丼遭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圖/翻攝自「百八魚場」臉書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又出包?五家連鎖日式料理 遭爆海鮮丼飯生菌數超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又有食安問題?向來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式料理,其中有五家連鎖店所販賣的生魚片、海鮮丼飯遭周刊爆出滿是細菌。不僅驗出大腸桿菌超標、金黃色葡萄球菌、腸炎弧菌等致病菌,在食品衛生管理部分可能也有嚴重疏漏。

MLB/世界大賽首戰今登場 道奇柯蕭對決太空人凱寇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即將到尾聲,25日上午8時,世界大賽將由美聯冠軍太空人隊出戰道奇隊,這是太空人隊隊史第2次打進世界大賽,將尋求隊史首冠,反觀道奇隊則是要繼1988年後,睽違28年再度爭奪金盃。

渣男夜店灌醉女友 竟還夥友大玩3P

台北市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於3年前帶著女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樂,趁著女友酒醉之際,將她帶回住處休息,此時李男竟還揪另一名吳姓友人到家中,強行一同和女友發生性關係,過程中甚至拍下3人的性愛影片,最終成了性侵的鐵證。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選手再奪冠 連兩屆蟬聯第一

第六屆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今年在法國南特舉行,共計台灣、法國、日本、中國大陸、德國、比利時、澳洲、西班牙等18國選手參賽,歷經八個多小時比賽最終由台灣選手陳耀訓奪下冠軍,成為繼上屆麵包師傅陳永信後,再為台灣獲得佳績的台灣之光!

台大潑酸案謝生疑傷及視網膜 未來恐失明

台大女宿前20日凌晨發生潑酸案,造成一死三傷慘劇。台科大張姓碩士生與台大謝姓碩士生疑因感情因素,相約在台大研一宿舍傳達室談判,張男即持預藏的不明強酸液體潑向謝生。該事件凶手張男最終已自戕身亡,而傷勢最嚴重的謝生仍在台大醫院接受治療當中,不過他受到強酸潑灑面積逾50%,且傷及眼部,未來恐有失明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