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維全運羽球3連霸 鎖定亞運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宜蘭市25日電)「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全運羽球男單決賽以2比1擊敗對手,成功奪金完成3連霸,今年預設的3項年度目標全部達成。他賽後說,希望之後能在亞運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全國運動會男子組羽球個人單打決賽,今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代表台北市的王子維以22比20、11比21、21比8擊敗雲林縣林祐賢,拿下這次男單金牌,也在全運完成3連霸。

王子維賽後表示,今天打起來沒有那麼順,所以一開始不太敢出手,尤其網前的質量沒那麼好,感覺只是送球過去,對手就很好推挑他的後場,加上推挑後場很到位、風向的掌握也很好,讓他一度陷入危機。還好首局18比20時落後時有逆轉,不然這場比賽恐怕難以拿下。

王子維提到,今年定下世大運奪金、世界排名前10、全運3連霸的目標都達成了,心裡當然很開心,希望之後國際賽能像今年一樣都打很好,世界排名能再往前。

他說,全運結束後會好好休息,之後備戰接下來香港、韓國的比賽,再來就是放眼亞運,希望先拿到參賽權,並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10610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