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媽祖「常善傘、腰包」贈品吸睛 相約民眾28日捐血

▲本週六(28)日將於朝天宮後方的行政大樓舉辦捐血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本週六(28)日將於朝天宮後方的行政大樓舉辦捐血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由媽祖信眾組成的「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結合媽祖信仰與捐血活動,28日將於朝天宮後方的行政大樓舉辦捐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祖文創禮品捐血贈品推出「北港媽祖常善傘、腰包」吸引眾人目光。(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今(25)日在北港朝天宮大殿陳列贈品,由朝天宮法師誦經祈福,且為贈品灑淨,祈求媽祖賜福,讓民眾不只捐血助人,也獲得媽祖保佑。為了回饋捐血民眾的熱情奉獻,這次贈品非常豐富,只要捐血500CC.的民眾,皆可獲贈「北港媽祖常善傘和腰包」,還有機會抽中43吋電視等各種大獎。

▲贈品由朝天宮法師誦經祈福,祈求媽祖賜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隊長張淑萍期待本次活動的捐血袋可以突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北港媽祖文化推廣工作隊隊長張淑萍表示,活動舉辦至今,累積捐血袋數已逼近8000袋,並連續3年獲內政部捐血績優表揚。今年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響應,讓本次活動的捐血袋可以突破,達到1000袋的愛心數量。

▲贈品非常豐富。(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2017點亮心燈愛心捐血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0.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