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將開放預購 傳台首批到貨量翻倍

▲iPhone X將於本月27日開放預購,並在11月3日開賣 。(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影片)
▲iPhone X將於本月27日開放預購,並在11月3日開賣 。(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影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十周年新機 iPhone X 將於美西時間本周五(27日)開放預購,並在下周五(11月3日)正式上市,包含台灣在內的55國都被列在首波開賣名單。但因先前曾有消息指出,蘋果 iPhone X 受到零組件生產延遲影響,首批出貨供給可能短缺,令外界都相當好奇究竟台灣的首批到貨量會有多少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工商時報》報導,通路商原先預估首批到貨量應只有2至3萬支,不過,蘋果已在昨(24)日通知台灣五大電信及各授權經銷商,表示台灣首批到貨量全台估計至少有5至6萬支,較市場預估到貨量高出一倍,下周一或下周二將有第二批到貨量,預估在正式開賣前,全台將有10萬支左右現貨可供應。

據悉,因近幾月台灣業者強力促銷 iPhone 系列手機,讓蘋果公司相當重視台灣市場,因此 iPhone X 到貨量較原先預期的好。也因 iPhone X 台灣供應狀況較預期好,目前台灣之星已率先表示27日舉辦限量預購,中華電信雖不辦預購,但已搶先公布資費方案,並宣布全台指定門市開賣當天將會提前至8點開始營業。至於亞太電信也表明不辦預購,遠傳及台灣大哥大則有待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