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自招是「NG王」 想替八點檔加床戲

▲李政穎(左起)、王宇婕、林玟誼、黃玉榮一起看首播。(圖/華視提供,2017.10.25)
▲李政穎(左起)、王宇婕、林玟誼、黃玉榮一起看首播。(圖/華視提供,2017.10.2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李政穎、林玟誼、王宇婕與黃玉榮一同在棚內觀看,王宇婕直說:「當初拍得很辛苦,劇組為了品質重拍不少畫面,看得出來大家的用心與認真。」林玟誼也接說:「真的很像一家人在看電視一樣,看到這幾個月的成果真的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尼華僑出生的王宇婕,因為台語比較不好的關係自招為「NG王」,但她表示自己無時無刻看台語劇學習,還有找專門的老師教正統的台語拼音,笑說:「我以後應該可以教外國人台語了!」

▲《春風愛河邊》演員們首播日一起吃炸雞,意指大家都能是「當紅炸子雞」。(圖/華視提供,2017.10.25)

而在片場總是笑聲不斷的李政穎則是被拱為「笑場王」,他說:「可能我的笑點很低」,而黃玉榮則笑說:「我可能是『最累王』, 因為道具很多,配合戲中搞笑個性,隨時要拿梳子出來耍帥。」

4人被問到後續劇情還會想挑戰、增加什麼樣的戲,王宇婕直說:「我想加床戲!」眾人驚呼之餘,她接著說:「我是想演可以睡在床上的床戲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