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為老婆和小孩而戰 王鴻程:他們是我的動力

▲中信兄弟王鴻程。(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王鴻程。(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終結者王鴻程,在本次季後挑戰賽擔任球隊的最後一道屏障,發揮得相當出色,最終也幫助球隊擊敗統一、闖進總冠軍賽。日前剛喜獲麟兒的他也表示,老婆和小孩就是自己的動力,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鴻程今年在季中選秀第6輪被兄弟挑中,結果他用實力證明「英雄不怕出身低」,從下半季開始擔任球隊的終結者,表現十分稱職,彌補了陳鴻文轉任先發的空缺。

而在季後挑戰賽中,他雖然也掉了3分,不過3場球隊獲勝的比賽,他通通都有上場,最終也都守下了勝利,連前輩周思齊都稱讚他「身上有陳義信的影子」。

而他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在這一次的系列賽很亢奮,所以導致控球上有些偏差,另外也多少有些疲勞感,這是之後要加強的部分。

事實上,為了幫助球隊挑戰冠軍,王鴻程錯過了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因此在比賽結束後,他也立刻到醫院去探望妻兒。他笑說自己幫老婆蓋被子的時候,老婆還認不出來他是誰,讓他也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是有沒有這麼累!」

過去在旅日時期,老婆給了他相當的支持,夫妻的感情也一直都相當好。王鴻程認為老婆和小孩就是他再戰的動力,希望日後能成為他們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