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給建議 詹子賢找回打擊手感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少年強打」詹子賢在總冠軍賽第一戰5打數交白卷,但之後3場他每一戰都有2安以上的表現,第3戰還敲出關鍵全壘打,助球隊聽牌,可說是球隊打線上的關鍵人物。而能有這麼大的轉變,詹子賢表示,這都多虧了前輩彭政閔的指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過去沒打過季後挑戰賽,而他也自認狀況沒有像例行賽這麼好,所以當打不好時就有些心急,短時間要改變也很難,再加上中心打線壓力大,所以也讓他脾氣變得有些暴躁,還曾摔頭盔洩憤。而在此時彭政閔及時指點了學弟,對他幫助很大。

「恰哥要我慢一點、主動一點。」詹子賢指出,自己打不好時就希望跟球,因此出手就比較慢一些,彭政閔要他恢復原本的打擊方式,看到好球就積極出棒,不要那麼被動,果然也讓他找回狀態。

而接下來要對上更為難纏的Lamigo桃猿,各方面是否已經準備好了?關於這一點,詹子賢並不多擔心,他認為既然球隊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那就是放手一搏,態度拿出來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