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幼守護美麗海岸環境 335人嵵裡淨灘

▲馬市幼守護美麗海岸環境,335人嵵裡淨灘。(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馬市幼守護美麗海岸環境,335人嵵裡淨灘。(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為推廣環境教育向下紮根,馬公市立幼兒園特地舉辦一場「守護美麗海岸」環境淨灘活動,配合馬公市之「冬暖澎湖‧泳出健康」活動,特別將淨灘場地挑選在嵵裡沙灘,期望透過眾人之力,整理出最舒適的場地,淨灘活動邀請幼兒、家長、教職員工、社區人士一起來參與,當天來了335人,反應非常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們一起彎腰撿垃圾。(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市長葉竹林也特地來到現場,與小朋友們一起彎腰撿垃圾、拔除沙灘上的草藤,葉市長表示,期待透過淨灘活動深化小朋友環保觀念,了解環境清潔的重要,更希望結合各方資源把嵵裡沙灘打造成高級又有水準的環境,像是這次的淨灘活動就結合了教育及社區、環保、休閒觀光旅遊,也感謝家長的配合,花時間陪小朋友做環保,希望透過活動讓親子感情更加融洽。更感謝澎科大師生也在此次加入淨灘行列。

▲淨灘活動邀請幼兒、家長、教職員工、社區人士一起來參與。(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幼兒園方面也表示,冬泳活動即將在10月29日於嵵裡展開,能夠在活動前邀請家長、小朋友共同為泳者們盡一份心力,他們也覺得與有榮焉,希望透過自己的一點力量,讓每一個來到嵵裡沙灘的人都能喜歡這個地方。透過淨灘活動又能使幼兒、家長、員工及社會民眾認識海岸資源,維護海岸之美,並能落實隨手做環保的生活規範,培養對自然生態環境保護的情操,為地球永續生存盡一份心力,可謂是一舉多得。

▲澎科大師生也在此次加入淨灘行列。(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葉竹林市長指出, 28日下午還會有一場淨灘活動,為冬泳場地做最後的清潔,歡迎鄉親踴躍共襄盛舉。

▲28日下午還會有一場淨灘活動,為冬泳場地做最後的清潔。(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