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 跨海新北取景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日本三大可愛教主之一的齋藤飛鳥主演,特地跨海到新北取景。(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日本三大可愛教主之一的齋藤飛鳥主演,特地跨海到新北取景。(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日本改編翻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新北市協拍中心的積極居中協調下,今(25)日特別跨海赴新北市的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新北市政府把握推廣觀光好機會,歡迎國內外遊客體會新北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改編翻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文版)電影,特別跨海赴新北市的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這部第一次被日本改編翻拍的台灣電影,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日本三大可愛教主之一的齋藤飛鳥,攜手重現中文版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將引領無數觀眾再次體會那些甜蜜苦澀的歲月。

觀光旅遊局表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計2018年在日本上映,由日本導演長谷川康夫執導,最受關注的男主角柯景騰角色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主演,山田裕貴主演過包括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作品,受到廣大影迷的歡迎。

此外,台灣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沈佳宜,則是找來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第一次參與電影拍攝的19歲齋藤飛鳥,曾被日本媒體譽為「被神選中的美少女」,日本網友更是將她與橋本環奈、廣瀨鈴,列為新世代日本三大可愛的教主。

觀光旅遊局指出,除即時提供行政聯繫的作業與場勘協助,並透過協拍中心借用菁桐火車站及平溪石底橋的拍攝外;此外,更特地邀請日本劇組與15位的日本隨行媒體實地走訪平溪地區,體驗電影中平溪鐵道、老街場景,並攜手體驗天燈施放,造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天燈派出所」,見證平溪在國際上的觀光魅力。

新北市政府把握推廣觀光好機會,致贈新北好茶歡迎日本的劇組與媒體蒞臨,更歡迎國內、外遊客體會新北之美;文化局說,歡迎國際劇組到新北市取景,新北市協拍中心將提供場景諮詢、場地申請及拍攝支援等服務,讓國外劇組拍攝更加便捷順暢,英文版的新北市協拍手冊可至新北市協拍中心的官網下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