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前三季出貨量破1億支 Q4有Mate10助攻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DIGITIMES 昨 (24 日) 報導指出,華為前 3 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已達 1.12 億支, 年增 19%,營收更成長逾 30%  ,不僅穩居大陸手機市場寶座,第 4 季將擴大海外市場攻勢,全力反擊國際手機品牌廠蘋果 (Apple)、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近期華為推出旗艦機種 Mate 10 系列市場詢問度高,業界紛看好華為第 4 季可望沖出一波銷售量,供應鏈業者大立光 (3008-TW)、台積電 (2330-TW) 等雨露均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台積電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報導指出,2017 年各家手機品牌大廠精銳盡出,蘋果推出 iPhone 8 系列機種,主打創新牌,並推出寫下蘋果手機高價紀錄的 iPhone X 機種;至於三星則積極重返榮耀,新作 Galaxy Note 8 獲得不錯風評;華為則強打人工智慧 (AI) 牌,推出年度旗艦 Mate 10 系列機種應戰,凸顯 2017 年旗艦機種戰火猛烈。

供應鏈業者指出,為貼近大陸智慧手機市場求新、求快、求變的特性,加上手機出貨規模放大,華為採取雙品牌策略,讓華為及旗下子品牌榮耀分別鎖定不同產品定位,發動一波波機海攻勢,高、中、低階新品連發出擊,完整布局手機產品線,讓供應鏈業者對於華為高度期待,看好第 4 季需求持續看俏。

據報導,華為前 3 季手機出貨量已達 1.12 億支,年增 19%,營收更成長逾 30%。面對三星、蘋果長期分食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版圖,華為 6、7 月一度超越蘋果,躍居全球手機市場二哥,全球手機市場呈現大者更大的發展趨勢,華為不願受限於手機三哥的地位,將持續挑戰全球手機二哥的目標。

華為是海外布局較為完整的大陸手機品牌業者,海外市場有較高比重出貨量,為推展旗艦機種氣勢與拉升品牌知名度,華為下半年將投入更高的行銷預算,並在海外市場推展多款新機,積極拓展全球市場版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