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燕子口工人墜谷罹難 原因調查中

▲目前消防人員正在盡力搶救。(圖/消防局第一大隊提供,2017.10.25)
▲目前消防人員正在盡力搶救。(圖/消防局第一大隊提供,2017.10.25)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25)日派遣4名工人進行吊橋上虎頭蜂窩拆除工程,不料到了下午4時16分時,傳出其中1名年約60歲的葉姓工人不慎墜谷,消防人員立刻前往救援,據消防人員回報,溪谷深約30至40米,經地面太警隊員呼叫無反應,下切溪谷救援後,確定葉姓工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管處秘書林忠衫指出,虎頭蜂窩位於錐麓吊橋旁,約2個籃球大,因體積過於龐大,評估需技術支援則委外廠商處理,原訂半天即可摘除完,於今日下午1時許由葉姓員工與3名工人前往摘除,不幸在下午4時許傳出意外,他強調,拆除過程一切均有拆蜂的標準配備,墜落原因仍在調查中。

▲虎頭蜂窩位於錐麓吊橋旁,約2個籃球大,因體積過於龐大,太管處評估需技術支援則委外廠商處理。(圖/消防局第一大隊提供,2017.10.25)

▲太警隊員呼叫葉姓工人無反應,下切溪谷救援後,確定葉姓工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消防局第一大隊提供,2017.10.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