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八年再合體 莎莎笑阿翔醜

▲莎莎(左)與阿翔睽違八年再合體。(圖/TVBS提供 , 2017.10.25)
▲莎莎(左)與阿翔睽違八年再合體。(圖/TVBS提供 , 2017.10.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莎莎與阿翔在節目《食尚玩家》10周年全新計畫再合體,兩人距上次合體已有八年。10周年全新計畫,出乎意料沒有計畫「說走就走」,讓「控制哥」阿翔相當焦慮,兩人更在節目中大穿緊身衣,阿翔義氣相挺,莎莎卻大笑他比自己醜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有任務中,最大的噩夢就是莎莎要重現「莎小龍」造型,穿著黃色緊身衣學李小龍,這是她多年來最不想回憶的悲慘過去。換裝時,她的無奈碎念讓大家感受到她真的「超不爽」,一旁的阿翔看不下去,竟私下主動跟製作單位商量,義氣相挺陪換裝,暖男舉動不負「一哥」稱號。

▲莎莎忍不住笑阿翔醜。(圖/TVBS提供 , 2017.10.25)

臭臉的莎莎在看到阿翔也穿了金色緊身衣的犧牲模樣,立刻撇開鬱悶,忍不住大笑,「阿翔比我醜多了!」其實製作團隊早在一個月前,就在網站上發起募集活動,搜羅網友提出的任務需求,讓阿翔、莎莎在72小時內任人擺布。兩位主持人完全蒙在鼓裡,只能隨機應變,發揮生存本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