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續攤就是不給面子」?莽男竟搶朋友金項練當教訓

▲王嫌要求簡姓友人再續攤遭拒,翌日竟借故約他出來飊罵再搶走其金項鍊做為教訓。(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王嫌要求簡姓友人再續攤遭拒,翌日竟借故約他出來飊罵再搶走其金項鍊做為教訓。(圖/中和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因常搭簡姓計程車司機的車而與他熟識,日前兩人相約至北市中山區某酒店飲酒作樂,不料,兩人卻因細故發生糾紛不歡而散。翌日王嫌更設局將簡姓運將約至北投區談判,最後動手搶走簡男身上金項鍊,並要他拿錢來贖回,可是他回到中和便將項鍊變賣,警方獲報將王嫌傳喚到案,他竟說那天因約簡男「續攤」被拒絕,很沒面子,所以才給他點教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王姓犯嫌(26歲)住中和區中興路一帶,因常叫簡姓計程車司機的車而與他熟識,日前兩人相約台北市中山區某商務會館飲酒作樂,過程中兩人卻因細故發生糾紛,所以遂不歡而散,隔日王嫌竟借故將簡姓被害人約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帶談判。

王嫌見簡男出現就開始飆罵,並動手搶走被害人帶在脖子上的金項鍊,要求被害人拿錢來贖回,可是王嫌在搶走金項鍊返回中和區住家後,就將金項鍊拿到附近某珠寶銀樓變賣得款3萬餘元。

中和警分局員警接獲報案後,即傳喚王男到案說明,王男不僅坦承犯案,還說當日會搶被害人的項鍊,是因為相約簡嫌一同再去「續攤」,但是他不給我面子,令我相當難堪,所以想要給他一點教訓。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將王姓男子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