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 林志穎解釋大哥擺攤原因

▲林志穎現身四平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5)
▲林志穎現身四平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近日遭媒體曝光大哥林志杰在擺腸粉攤,他不僅現身大哥攤位幫忙做腸粉,還打卡支持,展現手足好情誼。25日晚上,他在臉書上解釋大哥擺攤原因,「現在大哥回到自己家門口做生意,像延續了爸爸的生活。」令人看了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寫下,「現在大哥回到自己家門口做生意,像延續了爸爸的生活,看著街上忙碌穿梭的人們,忽然很感謝在這裡默默努力生活的大家,還有給我們這麼多回憶的四平陽光商圈。」提起四平街,他有滿滿的回憶,「四平陽光商圈,四平街,是我爸以前辦公的地方,跟西門町及東區這種流行時尚區不同,這裡更多的是平價的女性服飾和生活、小孩用品的店,所以也有了『女人街』的美稱。」

▲對於四平街,林志穎擁有滿滿回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5)

他表示,「在這會有一種溫暖樸實的感覺,我小時候的內褲、襪子衣服都是爸爸從這裡買來的。記得以前爸爸都會買好吃的紅豆餅回家,雖然工作忙碌不能常吃到,但存在腦海的味道,每次想到都會流口水。」

對於四平街的轉變,他如數家珍,「在15歲那年(1990年)四平街改成行人徒步區,規劃後吸引了上百家店和攤販,有蜜餞、豬腳飯、各國料理,讓這裡的生活文化變得豐富多元,偶爾有音樂演奏和街頭藝人表演,現在一到午休時刻,商圈裡的巷弄就會被周圍的上班族塞爆,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他在字裡行間展現對老街的眷戀,讓粉絲直喊「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