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前重陽健走 北港警結合宣導

▲提醒民眾防詐騙步驟。(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5)
▲提醒民眾防詐騙步驟。(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鎮公所及朝天宮等單位舉辦健走,鼓勵銀髮族多運動,參與民眾非常踴躍,北港警分局深耕在地,與長輩及民眾同歡之餘,亦藉活動在朝天宮廣場前實施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現場氣氛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警分局,實施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5)

北港警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成員於現場一一發送詐欺宣導摺頁,提醒民眾手機LINE詐騙方式及防詐騙三步驟,以防止受騙,另針對近來酒後駕車、闖紅燈、未依兩段式左轉及未戴安全帽等重大交通違規行為,提醒民眾務必遵循交通規則,以保障本身安全及其他用路人權益。

▲讓民眾更注意防搶、防詐騙等情況。(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25)

這場健走活動於清晨6時30分展開,參加人群擠滿了朝天宮廣場,司儀邀請警員林玲妤上台宣講,盼讓民眾更注意防搶、防詐騙等情況,提醒大家隨時注意周遭環境,如有發現可疑人、事、物應立即報警,發揮警民合作之精神,使本身及他人免於受害之機會,也是警察人員最大的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