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主控帕克恢復良好 近期有望回歸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馬刺當家控衛Tony Parker(帕克)已經被球隊放到發展聯盟開始進行訓練,看起來再過不久,應該就能看到「法國跑車」在NBA場上馳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rker去年在和火箭的系列賽中受傷,最終球團也宣告他賽季報銷,雖然馬刺最終還是闖進到西決才敗給勇士,但是Parker和Kawhi Leonard兩名主將的缺席,還是對戰力造成不小的影響。

原先預計Parker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復出,但由於他復健情況良好,因此也提前開始練球,甚至本來還有機會在開季就回到球場,但馬刺對他的傷勢相當謹慎,希望他能完全康復再回歸。

Parker去年場均出賽25.2分鐘,為職業生涯最少,10.1分、4.5助攻、1.8籃板也都是自新秀年以來的最低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