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德膝蓋又中槍 將缺席出戰籃網的比賽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從替補出發打出一場精采好球,「閃電俠」Dwyane Wade今(26)日就因為左膝傷勢而宣告缺席和籃網的比賽,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也已經確認了此一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de開季被球隊安排為先發得分後衛,不過前幾場打下來效果並不佳,也連帶影響了球隊的戰績,最終他本人為了球隊著想,主動提出願意降為替補,讓J. R. Smith重回新發。

而在昨日騎士戰勝公牛的比賽中,Wade替補出戰砍下11分、4助攻和3籃板,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在第2節先發主將下去休息時,他帶頭追分,逐步收復失土,為之後的反攻吹起了號角,是贏球大功臣。

不過Wade過去就飽受膝傷困擾,在昨天第4節他也沒有再出戰,賽後檢查發現是左膝挫傷。所幸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大礙,騎士有可能會讓他在周日和鵜鶘的比賽中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