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受傷 鵜鶘緊急簽下前灌籃王補缺

▲Josh Smit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Smit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開季表現不佳的紐奧良鵜鶘將利用傷病特例,和前「灌籃王」Josh Smith簽下一紙合約,希望他能為球隊帶來所需的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1歲的Smith去年球季乏人問津,因此決定加盟CBA,而在季末他也展現想要重返NBA的企圖心,和不少明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

鵜鶘今年缺乏外線火力支援,雖然內線有Anthony Davis和DeMarcus Cousins兩大殺器,但是在關鍵時刻卻屢屢拿不到球,也導致打不出預期的戰績。

此外昨天的比賽後,主將Davis左膝受傷,被加入了每日觀察名單,因此也希望Smith的加盟,能幫助球隊緩解Davis缺席的壓力。

不過Smith這幾年身手下滑不少,16年賽季在火箭場均僅有6.6分和2.9個籃板,能實質提供多少戰力,可能還得看看他目前他狀況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