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26日報6.6288升34點 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外匯訊 10 月 26 日,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報 6.6288,較上日中間價升值 34 個基點,結束了此前的 “三連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夜市場,美元指數走軟,現報 93.6095。分析師認為,是因為數據超預期,美元遭遇了獲利了結。美國 9 月耐久財訂單增長 2.2%,好於預期;另外,9 月新屋銷售意外猛增至近 10 年高位。

  昨日,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即期匯價雙雙小幅下調,延續了 10 月以來偏弱震蕩的走勢。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人民幣匯率走勢仍隨美元波動,而在近兩週的反彈後美元繼續上行的動力有所不足,預計美聯儲新主席的懸念將左右匯市短期走勢,人民幣匯率雙向波動格局將延續。

  也有分析人士更加樂觀,其表示,近期美元指數持續偏強震盪,但中期仍缺乏進一步揚升的動力。而國內經濟基本面整體良好,市場預期仍大體穩健。整體來看,在經濟基本面等因素支撐下,中短期內人民幣匯率預計都沒有顯著走弱的風險,整體仍將有望延續偏強震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