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彼得森轟虎王 道奇1:1追平戰局

▲Joc Ped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c Peder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2戰道奇和太空人分別派出Rich Hill以及「虎王」Justin Verlander出戰,Verlander前5局展現他在季後賽非常好的狀態,不過可惜被Joc Pederson(彼得森)轟出一發陽春彈,5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前2局,雙方投手都大展K功,讓兩隊的打者都沒有太好的進攻機會,不過太空人在3局上展開第一波攻勢,Josh Reddick、George Springer 、Alex Bregman該局都敲出安打,幫助球隊打回第1分,不過可惜後兩棒遭到三振,留下了一、二壘的殘壘。

道奇先發Hill在投完4局後,因為教練團戰略考量,而被提前換下場,讓戰局又出現不穩定了因子。不過所幸接替的前田健太表現不錯,上場後讓對手3上3下,止住了對方的攻勢。

道奇在前4又2/3局幾乎完全上不了壘,只有Chris Taylor選到一次保送,但就在即將結束第5局投球時,他一顆偏高的球被Pederson給掌握到,一棒將比數給追平,雙方戰成1:1的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