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終於開賣〉調查指出iPhone中仍有近半數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TechWeb 昨 (25) 日報導,據國外媒體報導,Bernstein 一項針對美國、英國和中國 1112 名 iPhone 用戶的調查發現,48% 的 iPhone 用戶對 iPhone X 感到興奮,約有 25% 的 iPhone 用戶計劃購買 iPhone 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接受調查的人只是所有 iPhone 用戶,並不包括其他安卓用戶有轉戰 iOS 的可能。另外,這項調查還印證了蘋果 (AAPL-US) 手機發布前的一項調查結果:iPhone 用戶對於蘋果品牌及其生態系統非常忠誠。

Bernstein 公司表示,「消費者對於 iPhone 的忠誠度仍然很高,盡管他們一直在抱怨它的價格過高,而且擔心它的創新能力下降。但只有 3%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下一款手機不會是 iPhone。」

iPhone X 是蘋果為 iPhone 誕生十周年而特別準備的,本周五將開始接受預訂,11 月 3 日正式上市,外媒最近在報導中表示,由於生產方面的問題,iPhone X 今年的出貨量僅為 2000 萬部,一些有意向的消費者是否能夠買到 iPhone X 是個大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