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局後敲4轟 太空人逆轉道奇扳平戰局

▲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2戰,不想要以2連敗離開洛杉磯的太空人,今天展現背水一戰的氣勢,在6局後一直處於落後的他們,在8、9兩局展開反攻,成功將比分追平;進入到延長賽後,兩隊打者都用全壘打互別苗頭,但太空人最終還是更勝一籌,靠著George Springer在11局上鎖定勝局的2分砲,他們以7:6逆襲成功,將雙方戰局扳成1:1、下一戰將回到休士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吞下敗仗的太空人,今天積極想尋求扳平戰局的機會,而本戰先發「虎王」Justin Verlander的表現也的確提供了球隊贏球的機會,太空人靠著3局上連3支安打的出現,在5局上結束時還取得1分的領先。

不過5局下,Verlander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面對Joc Pederson卻被敲出追平的陽春彈,戰局瞬間又回到平手的局面,也讓主場作戰的道奇,士氣上也為之一振。

6局下,道奇乘勝追擊,Chris Taylor選到保送之後,前一場傷癒歸隊的Corey Seager又從Verlander手中開轟,這1發兩分砲彷彿第1戰的翻版一般,讓球隊逆轉取得3:1領先。



不過太空人這一場轉變打擊策略,尋求穩紮穩打的策略、不刻意揮大棒,也取得不錯的成效,8局上,Alex Bregman敲出個人本場的第2支安打,接著Carlos Correa順利將打者給送回來得分,雙方比數變成僅有1分差的緊張局面。

道奇本季在例行賽前8局取得領先的情況下,他們的戰績是90勝0敗,但今天他們的守護神Kenley Jansen卻破功,在9局上面對陷入低潮的Marwin Gonzalez ,居然被敲出追平的陽春彈,讓太空人在懸崖邊緣又爬了回來。

在守住了9局下道奇的反攻後,太空人在延長10局上終於找回了長打火力,Jose Altuve率先開轟,幫助球隊反超比數,接著Correa也跟著敲出陽春彈,讓太空人此時反倒逆轉取得5:3的超前。

眼看就要結束比賽,但在10局下太空人終結者Ken Giles也落難,先是被Yasiel Puig敲出全壘打,之後在保送Logan Forsythe的情況下,又被Enrique Hernandez敲出追平安,雙方比分第3度的打平。

但太空人下定決心要把冠軍帶回休士頓,下一個半局Cameron Maybin保送上壘,之後George Springer敲出太空人本場的第4轟,太空人再次取得7:5的超前。

11局下,太空人讓Chris Devenski上來關門,他先抓下2個出局數,但是之後卻被代打的Charlie Culberson敲出全壘打,雙方又回到1分差。但所幸他最終還是三振掉了上一局當英雄的Puig,最終替球隊守下這一場關鍵勝利。

本場比賽雙方共敲出8發全壘打,其中在8局以後出現6轟,寫下世界大賽的紀錄,而太空人也終於拿下他們在世界大賽史上的首場客場勝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