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巧了 COMEX期金驚見閃電買盤 墨西哥披索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周三期金一度出現大筆買單,推升 COMEX 12 月期金瞬間升破 100 日均線,初估瞬間買盤超過 20 億美元;市場傳出,可能是墨西哥央行將增加外匯對沖規模,墨西哥披索同一時間漲逾 1%,逼近今年 3 月以來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MEX 12 月期金周一才驚見「閃電」買盤 24 億美元,周三又在美股開盤前 15 分鐘出現「閃電」買盤,期金買單至少 1.7 萬口,買盤金額超過 20 億美元。

現貨黃金同樣短線拉升 6 美元,漲幅擴大至 0.2%,報 1279 美元 / 盎司;美元指數則接近 93.70,為 10 月 20 日以來最低。

《Zerohedge》網站文章指出,周三期金閃電買盤大單進場,墨西哥披索也在同一時間上漲逾 1%,推估可能是墨西哥央行將增加外匯對沖規模所致。

墨西哥披索先前一度眨到 6 個月低點,墨西哥外匯委員會為了力挽貶勢,將擴大在外匯市場拍賣美元的對沖規模。

墨西哥央行 3 月起共發行 200 億美元的外匯對沖,既不消耗外儲,又能支持本幣匯率,未來將以本幣結算,到期期限最長為 12 個月,每次拍賣 10 億美元,預計 12 月 6 日,將再提供額外的 50 億美元對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